福爾摩沙之聲 台灣原住民表演歌唱表演

福爾摩沙之聲是一支台灣原住民表演歌唱團體,致力於展現台灣原住民族文化的美麗和多樣性。
他們以原住民舞蹈表演、傳統樂器演奏和原住民族歌舞表演為主要特色,並在表演中展現原住民部落歌舞、竹筒舞、打擊樂表演等傳統元素。
福爾摩沙之聲曾經在多個原住民族文化節目中演出,例如全國原住民運動會舞蹈比賽、苗栗縣原住民傳統祭儀傳統舞蹈比賽等,並多次獲得第一名或前三名的佳績。此外,他們也參加了多個文化部舉辦的北台傑出演藝團隊活動,以及赴日本大阪、福岡和箱根等地推廣台灣觀光旅遊文化表演,更獲得了觀眾的高度評價。
福爾摩沙之聲不僅在表演舞蹈和音樂方面精湛,也通過活動和節慶等多種形式展現原住民族文化。他們致力於推廣原住民族文化的藝術和傳統技藝,並通過各種表演和活動,讓觀眾能夠更深入地了解和欣賞原住民族文化的魅力。
☆天籟美聲-原住民一想到你 天籟美聲 表演
☆舞蹈-原住民慶豐收│撼動山海│魅力海洋...等
☆帶動跳-我們都是一家人互動
經歷 :
☆全國原住民運動會舞蹈比賽第一名
☆苗栗縣原住民傳統祭儀傳統舞蹈比賽第一名
☆泰雅族運動會舞蹈比賽第一名
☆文化部北台傑出演藝團隊參演團隊
☆全國原住民運動會舞蹈比賽第三名
☆勞動部培力計畫培植團隊 101、103、104、106年台灣文化部傑出演藝團隊
☆年連續兩年獲選行政院原住民樂舞人才培訓計畫
☆赴邀日本大阪 福岡 箱根 擔任推廣台灣觀光旅遊文化表演者
箱根赴邀參與『第二屆中國新疆國際民族舞蹈節』-編舞

精彩片段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