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術表演
大型魔術表演

大型魔術表演

最受好評的精湛演出,一連串的驚奇與特效無不讓現場觀眾咋舌。與觀眾的互動也是精心設計,每20秒 就有笑聲與掌聲,絕無冷場。

逗趣小丑魔術

逗趣小丑魔術

真的大人也超愛! 搞笑小丑魔術互動秀! 歡樂小丑哥哥來囉!帶著可愛的造型氣球進場~ 幽默搞笑的誇張肢體動作,超級好笑的互動,令人驚嘆連連的神奇魔術!

個人魔術秀

魔術講古

故事叔叔在講故事的過程中,會因劇情加入魔術表演,讓故事 變得更生動、更活潑。

繽紛氣球秀

繽紛氣球秀

可愛的小丑以誇張的表情搭配搞笑情境, 用折氣球引導出一段段爆笑的內容,大家一起來猜猜看小丑哥哥 現在要折什麼呢?猜對的人就可以拿到氣球喔!

魔幻氣球人

魔幻氣球人

小丑與氣球是歡樂的元素而現在我們真的將它融為一體了,可以裝人的超大氣球,相信你街都沒想過看都沒看過,想想小丑 頭大身體小是多可愛的模樣。

幻象光影互動秀-手影秀

幻象光影互動秀-手影秀

手的影子可以變成什麼呢?透過表演者的巧手,大家 一起來猜猜這是什麼小動物呢? 聽從達人的指示,一起完成可愛逗趣的影子表演!

川劇變臉

川劇變臉

源起於四川,最大的特色在於0.01秒瞬間變化臉部表情,再配合著特技、國劇、舞蹈展現表演者的喜、怒、哀、樂驚訝瞬間變化,詮釋了劇中人物的內心起伏。

小丑折氣球迎賓

小丑折氣球迎賓

現場折各種造型氣球,可讓現場觀眾變身成各式卡通人物、動物、國王、劍客…等,樣式可達上百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