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魔術表演團體
個人魔術秀

個人魔術秀

<資歷>: MOD愛爾達電視台"魔術先生"節目主持人 /"My魔術"月刊總編輯 /台視新聞專訪 /蘋果日報專訪 /飛碟電台專訪 /佳音電台專訪 /凱悅飯店89年至91年駐店魔術師 /多位藝人魔術指導

魔術腹語

魔術腹語

腹語術,是表演者藉由練習使得其口部看似完全沒有 動作來發出聲音的戲劇表演。 一般表演會搭配布偶,進行一段逗趣對話,更高難度的是加上魔術表演。 逗趣又幽默的演出效果!

氣球互動秀及教學

氣球互動秀及教學

故事叔叔在講故事的過程中,會因劇情加入魔術表演,讓故事 變得更生動、更活潑。

魔幻氣球人

魔幻氣球人

小丑與氣球是歡樂的元素而現在我們真的將它融為一體了,可以裝人的超大氣球,相信你街都沒想過看都沒看過,想想小丑 頭大身體小是多可愛的模樣

魔幻氣球人

小丑氣球

現場折各種造型氣球,可讓現場觀眾變身成各式卡通人物、動物、國王、劍客…等,樣式可達上百種。 聽從達人的指示,一起完成可愛逗趣的影子表演!